snow white

迟来的🎅祝福

干回老本行x

就很惨了(;´༎ຶД༎ຶ`)好不容易考完试就开始生病......



祝大家圣诞快乐❤保护好自己的健康【来自一只超级弱鸡发自内心的呼喊x





锦户亮是一个不喜欢游乐园的男人。

虽然因为帅气的脸和痞痞的性格让他从小到大桃花不断,但是他的恋爱时长永远不会超过一个月——每当女友提议要去游乐园时,他就会毫不犹豫的提出分手。

对此好友大仓表示非常不解,“你是对游乐园有什么误解吗?”

锦户不屑的表示,游乐园过于幼稚,作为一个成熟的大人,他才不去。

大仓翻白眼,“你去游乐园难道是为了玩吗?当然是为了促进感情啊——比如去鬼屋什么的,体现男子气概啊。”

锦户先生有苦难言——其实他就是害怕被拉去情侣游游乐园必备的环节中的鬼屋啊——他非常怕鬼,但是对外可不能这么说,对损友如大仓就更不能说了。

然而世事难料。

标榜自己是个成熟的男人而不屑于游乐园的锦户先生还是被拉来了游乐园——不过不是被女朋友,而是被损友大仓拉来做助攻——他对游乐园中一个可爱的工作人员一见钟情,却一直不敢上前搭讪。

还好,大仓的心上人是巡游队伍中的一员,他们要做的就只是找个地方看完巡游再伺机行动。

和兴奋到不行的大仓不同,锦户无聊的蹲在地上,看着巡游队伍从眼前经过。

“来了来了!”大仓突然大喊,吓得锦户向前一个踉跄扑倒在地。

就不该跟着来——锦户绝望的想着——表面上还是强装着镇定,想要潇洒的爬起来。

“你没事吧?”一只白皙到近乎透明的手出现在锦户眼前——他顺着往上看去——然后鬼使神差的拉住了那只手。

女生穿着白雪公主的衣服,黑色俏皮的短发上是大红色的发带绑成的蝴蝶结,黑亮亮的大眼正关心的看着他。

锦户不自觉地捂住了自己的胸口——好、好、好可爱!

“欸?胸口痛吗?”女生有些慌慌张张的想要弯下腰来。

“没,没事。”锦户不好意思的松开手站了起来。

“下次小心点哦。”女生微笑着摆摆了手,然后一路小跑归了队。

锦户站在原地再次不自觉的捂胸口——太可爱了,人生第一次看到这么可爱的cos play,简直就是白雪公主本人啊。就在他痴痴的望着对方离去的背影时,大仓从背后搂住了他的脖子——

“快看!那个小红帽!”大仓兴奋的拍打着他的手臂,向某处指去,“是不是超可爱!”

锦户顺着大仓手指的方向望去——戴着小红帽的短发女孩儿蹦蹦跳跳的向沿路的小朋友们打着招呼——切,还是我的白雪公主更可爱,可爱一万倍。

锦户再次看向白雪公主的方向,却发现对方早已不见了踪影——他愤愤的对大仓进行了手肘攻击,大仓吃痛的弯下腰——

“不可以打架哦!”小红帽蹦到他们面前,一脸认真的仰头看着锦户和大仓。

本来还想抱怨锦户的大仓立刻直起了身——真不愧是好助攻啊——他给好友递去了一个感激的眼神。

看着顺理成章的和小红帽搭上话的大仓,锦户气的鼻子都要歪了。

碍于对方还有工作在身,大仓依依不舍的和小红帽约定了见面地点。

“真有你的啊!”大仓回身一脸钦佩的看向好友,锦户扯了一下嘴角——这家伙可真是走狗屎运——不过还好,既然都是工作人员,那小红帽肯定认识白雪公主,自己还有机会。

巡游结束后,大仓立刻拖着锦户去了约定的见面地点——小红帽已经换下了小红帽,穿上了游乐园工作人员常见的制服。

“白雪公主?”小红帽一脸暧昧的看着锦户,“横子现在在工作哦。”

横子——锦户默默再心里呐喊,果然超可爱。

“那横子在哪儿工作啊?”

“那儿哦。”小红帽甜美的笑着,手指向他后方。

锦户顿时菊花一紧——刚刚路过的游乐设施只有一个,那就是——鬼屋。他战战兢兢的回过头,果不其然小红帽手指的方向正是挂着“尖叫惊魂夜”五个大字的哥特式建筑。

祸不单行——被小红帽迷得五迷三道的大仓果决的抛下了好友,跟着小红帽去了她工作的地方——徒留下锦户一个人和鬼屋招牌面面相觑。

他咽了口口水,只觉得双腿开始发软——然而一想到白雪公主——你可以的!

为自己打了一遍又一遍的气,锦户先生人生第一次主动走进了鬼屋。

闭着眼睛强装镇定,锦户只觉得自己的心脏快从喉咙里跳出来了——由于不知道横子在哪儿,他不敢走太快——当然就锦户先生进了鬼屋就变成软的面条腿而言,他也跑不快。

他眯着眼睛,小心翼翼的在墙上摸索着前进——一个娃娃从上方冷不防的落下——啊啊啊啊啊——

锦户先生的面条腿瞬间进化成风火轮,他捂住眼睛拼命的往前跑——然后如愿以偿的撞到了什么——

“好痛——”女生带着奶音的痛呼让恐惧中的锦户先生一下子反应了过来——白雪公主?

他放下手一看——女鬼啊啊啊啊啊啊啊!

“欸?”横子哭笑不得的看着将自己撞倒的男生尖叫着捂住了自己的眼睛——居然是刚刚游行中摔倒在自己面前的男生,没想到虽然看上去很有男子气概居然这么怕鬼——忍住笑意,她将自己的假发摘了下来,好声好气的说,“不好意思,如果害怕的话请握住我的手,我带你出去。”

锦户颤抖着握住了横子伸过来的手——欸等等——他小心翼翼的向横子望去——立刻恨不得钻到地缝里去。

居然真的是白雪公主TAT丢人丢大发啦——他绝望的被对方牵着往前走去。

 “?”横子一脸疑问的看着到了出口却仍旧握着自己的手不放的男生——虽然不讨厌被这么帅的男生握着手——可是陌生的男性还是让她有点不自在。

“虽然这么说很突然,”锦户心一横,“但是我对你一见钟情——请和我交往吧。”

“欸?”横子吃惊的看着突然对自己九十度鞠躬的锦户。

半天没有回应,锦户瘪瘪嘴——果然女生都不喜欢怕鬼屋的男生吧。

“不好意思,是我唐突了——”

“可以哦。”

锦户惊讶的抬起头——没有想象中嫌弃的表情,女生笑眼弯弯的看着他,耳朵通红一片。





为什么结尾那么匆促呢【因为是今天在医院等号的时候码的

还有最近要忌口><所以暂时不码不伦了【emmmmm是了,我的心灵也跟着一起忌口

评论(2)
热度(2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玉子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