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さのせいか

会有车滴(我发四!争取月底前发车八




“哇……不是吧?”

大早上的,横子难得不是被耀眼的太阳光照醒;但似乎也好不到哪儿去,大夏天的,她被热醒了。

艰难地从床上爬起来,横子开了开灯,在确认没有停电后;绝望的认清了空调坏了的事实。

“最悪だ……”

整个屋子像蒸笼一样,也就靠里面的地板稍微带点凉意。横子瘫在地上像煎饼一样翻来翻去汲取这丝丝凉意,然而没一会儿地板上也全染上了她的体温。横子叹了口气伸手拿过放在茶几上的手机,开始翻看通讯录。

“maru?”横子无意识地滑动着手机界面,青梅竹马的丸山很温柔也很能干,但是听说最近谈女朋友了啊——

横子想了想还是划过了丸山,苦恼的看着自己通讯录上为数不多的男性名单。

“大仓先辈?”

大学里难得的高富帅先辈,要说怎么能拿到对方的联络方式呢;完全是一个巧合中的巧合,横子也没想到传说中的现充也会和自己一样沉迷网游。现实里第一次面基的时候,横子完全傻眼。不过,面完基也还是仅限于网上的战友而已;毕竟对方再怎么沉迷网游,也是百花丛中过片叶不沾身的标准现充。

横子支着下巴犹豫,但是今年才只身一人上京读书;本来朋友就不多,碰到这种事情完全不知道该向谁求助才好——她咬着下唇,手指无意识地摩挲着手机屏幕——

“もしもし?”

“诶——?”手机里突然传出了大仓的声音,横子这才反应过来自己不小心按下了通话键。

 “もしもし,”她皱巴着小脸,咽了口口水。“抱歉,先辈,我是横子——我想问问先辈知不知道哪里可以找人修空调啊?”

 

 

“真的不好意思…..”横子一路小跑去开门。

一大早就打电话打扰人家,大仓居然还愿意顶着大太阳上门帮她修理空调——虽然她本意只是想询问一下修空调的商店之类的——先辈真是太善良了。横子既感慨又有点尴尬。

“暑いな——”

大仓一身轻便的短袖和中裤,怎么看都像是要去约会的人?横子帮他取了拖鞋,有些好奇的打量了一下。

“ごめん,先辈。一大早就打扰你了,”横子不好意思的捏了捏自己的衣角,“其实你也可以告诉我店名什么的……”

“怎么,不想见到我吗?”大仓跨下肩,故作伤心的样子。

横子连连摆手,“不是的,我——”

“好了,”大仓换完鞋子举了举手里的工具包和电脑包。“作为补偿,修完电脑后陪我玩一天的游戏吧。”

 

 

“嗯~应该是有点使用过度了,”大仓换下有点发黑的部件,示意横子将自己带来的新部件递给他。“是一整天都开着吗?”

“嗯嗯,”横子站在下面眼巴巴地看着大仓,“我有点怕热,就……”

“嘛,以后别一次性开这么久就好了。”大仓将盖子盖回去,从椅子上跳了下来,朝横子晃了晃自己满是灰的手,“不介意我用一下洗手间吧?”

“嗯,在这边。”横子给大仓指了指方向。等人消失在门后才满脸通红的去收拾床上的内衣——她也是把大仓带进房间后才反应过来早上换下的内衣还没有放进洗衣篮里。

还好大仓很绅士的装作没看见的样子。然而真的太丢人了,横子一直强忍着羞耻和尴尬;也幸亏房间里太热了,她通红的双脸才没有暴露她的想法。

深吸一口气,横子把空调打开,又开始陷入烦恼。客厅没有空调,大仓如果要玩游戏就只能在她的房间里玩——可是她的房间里只有一张可以摆在床上的小桌子,而且她和大仓好像也没有熟悉到可以……

“怎么了?”

大仓从洗手间出来准备拿出自己的电脑,横子惭愧的看着他,期期艾艾地解释了一通。

“那算了吧,”大仓有点哭笑不得,把拿了一半的电脑塞了回去,“那下次再陪我玩吧,今天我就先告辞了——”

“那个,”横子顿时感到很内疚,她犹豫了一下,“如果大仓先辈不介意的话……”

 

 

虽然一开始有点别扭,但不得不说,大仓的游戏水平比横子高太多了;没一会儿横子就忘掉了自己和大仓腿挨腿的暧昧画面,完全沉浸在了游戏中。

等她腰酸背痛的从游戏中醒过神来,外面的太阳已经开始发出昏黄的光芒。她伸了个懒腰,放下来的手打到不属于自己的腿上才意识到自己身边还坐着大仓,她有点尴尬地缩了缩。

“先辈,要吃点什么吗?我家应该还有点速冻食品——”她想站起来,却没想到因为长时间的盘坐双腿已经麻的不能更麻。腿一软,差点倒进大仓怀里——但是好像还不如倒进大仓怀里呢——为了稳住自己的身体,她随手一撑而已,谁想到刚好撑在大仓腿上。横子感受到手心里传来的热度和逐渐发硬的触感,欲哭无泪。

她急急忙忙地挪开自己的手,皱着脸向大仓道歉——

“不行,”大仓却一脸严肃的摇了摇头。“横子应该要对我负责才行。”

 

 

“先辈——”横子战战兢兢的撑着大仓的胸膛,眼下怎么看都是黄色小电影里的场景吧?虽然她对大仓是有一点点(?)好感,但是这个进展也未免太快了吧——难道是强制play?

大仓低下头,鼻尖微微碰触到横子的鼻尖,“付き合っていい?”

呼吸间的热气让横子仿佛回到了早上被热醒的感觉,大脑开始变得昏昏沉沉的。她想往后退避开这热度,大仓的手却牢牢的横在她的腰间让她无法动弹。

“可,可以给我一点考虑时间吗?”横子结结巴巴地,不敢抬头。

“不可以哦,”大仓抬起一只手摸上她红通通的脸颊,对上她有点害怕的视线,温柔的笑了笑,“不过第一次我会温柔一点的——”


评论(4)
热度(24)
© 玉子烧 | Powered by LOFTER